[中原中也中心]全裸的房間 2

*接前文(廢話
*驚悚向(但我覺得越看越覺得還好?);自行斟酌,不適者拜託趕緊退出⋯
*內有太中⋯不過宰我不知道哪章會出來,應該快了?
*OOC應該很嚴重吧(我分不清楚QQ
*@浮世绘清歌 @慕然 @Vinerius\魅音 _(:3」∠)_

請慢用~


中原中也迷迷糊糊地睡了一會,直到被手機鈴聲吵醒為止。

下午三時,他接起電話前瞄了一眼:「首領?」

「中也君,你那邊情況如何?」
「沒有任何變化。」
「那就棘手了⋯⋯我剛剛收到報告,能獲得的線索相當少,現在只能確定你是直接被人移動到另一個空間裡;你的衣物被發現在床上、房間窗台上有些許泥土、地毯有鞋子踩過的痕跡;另外一般飲水食物都有藥物殘留的反應⋯⋯應該是新型藥物,佈置的手法實在太粗糙了,但非常有效,否則你早就察覺了。」
「而我們試圖尋找你的位置,不過目前還沒辦法鎖定,所以只好先大規模搜索了。」
「非常抱歉,首領⋯⋯」
「不不,中也君,我並沒有怪你,人都會出錯的時候,現在最優先的是把事情解決,剩下的之後再談。你就先好好待著,注意有無異狀吧。」
「是。非常感謝,首領」

結束通話,中原中也重新審視囚禁住自己的房間,依舊白得扎眼、白得讓人備感壓力,寂靜的讓人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彷彿人自身的機能都靜止在一個時間點上,甚至在長時間未進食的情況下他也感覺不到飢餓。如果不是還有辦法與首領聯絡,他可能還會懷疑自己是否正在經歷一場夢。

老實說,待在這個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雪白的房間內有段時間,中原中也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態開始有些不穩定了,但並沒有妨礙他目前應該要做的事。中原中也又開始重新檢查所處的房間——

--------------------------------------------
首領辦公室。

剛結束通話的森鷗外微微嘆了一口氣。目前的狀況其實並不樂觀,線索太少、又不知道潛伏的敵人接下來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而且目前港口黑手黨的對家太多,反而不好鎖定;甚至連合作的一方也要懷疑,畢竟各家一有機會都想削弱港黑的勢力,人之常情,但真的棘手。中原中也身為主幹之一,萬一真有不測,對港黑絕對是一大打擊。

「首領。」
「啊呀,紅葉嗎?進來吧。」
自門口走進來的,是一名身著繁複精緻和服的美麗女子,與中原中也有同樣凌厲的氣勢,但她不同於自家學生,身為中原中也老師的尾崎紅葉將自身鋒芒細細地掩在微挑的眼尾及優雅的十指中。

但此時此刻,尾崎紅葉只是一名擔憂自己學生的老師,一名擔憂自己弟弟的長姊,眼底藏不住濃濃的疲態——當然,她只有少數情況才會將感情外放,首領森鷗外便是那當中的其中一人。

「情況如何?」
「老實說,不樂觀。目前還是只能持續搜索,蒐集各方資料,尤其最近很多組織都收了些異能者,要了解他們的能力需要花些時間。現在只能希望中也君能撐住,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找到目標。」
「⋯⋯。」尾崎紅葉眉頭又鎖得更緊了。
森鷗外看在眼裏,了解她現在真的很著急,但目前還是得先穩住自家幹部:「紅葉君,這段期間,真是辛苦你了,但很多事情還是得麻煩妳,所以暫時先別想那麼多了,我現在也在想對策。」
「我了解。」
這時,手機突然響起,兩人交換了個眼神,森鷗外將手機接通:「中也君?」

「⋯⋯首領?」
「有什麼發現?」看了眼尾崎紅葉,森鷗外索性將手機擴音,讓兩人都能聽見。

中原中也的聲音飄蕩在偌大的辦公室內,語氣難得有了絲驚慌;而接下來聽到的訊息使森鷗外和尾崎紅葉不住地瞳孔緊縮——








「⋯⋯這個房間在''收縮''!」


----------tbc---------------

评论(2)
热度(20)

© 蜥蜴咭咭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