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中也中心]全裸的房間 1

*梗出自於二宮敦人的《驚嘆號1》同名篇,算混寫?
*基本上含有太中成分在
*我第一次碼文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土下座
*不是很會把握他們的性格,所以⋯⋯OOC><
*有驚悚成分在,請注意
*這種程度,會被屏嗎⋯⋯?(悄聲問
@慕然 @浮世绘清歌 


睜眼,意識回歸。

中原中也發覺自己身在一片潔白的房間內,且渾身赤裸。他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下意識地用手撫過自己的身軀:先是頸脖、肌里分明的胸膛、結實的腹部,然後再往下⋯⋯

沒有,什麼都沒有。

記得自己完成任務後,在深夜回到家裡,隨意地清理一下便上床睡覺了。近日黑手黨內的事情繁多,他總是如此地晚歸,然後累癱在床上直接熟睡,隔天再急忙出門。可儘管再怎麼累,身為一名幹部,中原中也絕不可能在有人襲擊他的情況下還能熟睡不醒⋯⋯這八成是異能者所為吧。中原中也如此想著。

他站起身,開始打量這個房間。

沒有門?中原中也挑了下眉,更加肯定可能是某個敵對組織的傑作。等我出來的時候一定會挑了你們——他這麼想的同時,走到牆前開始仔細檢查,敲打輕撫,卻怎麼樣都找不到機關,甚至是任何蛛絲馬跡。唯一能確定的是,這牆有吸音的效果,且不易被破壞——其實現在要中原中也自行破壞這個房間逃脫完全是一件不可能的事,畢竟這個房間一無所有,而且他嘗試過操作自己的異能,但並無任何作用。

正當他有些沮喪、想坐下休息時,他發現了他的手機。

中原中也的手機就躺在某個角落,而自己剛剛竟然沒有注意到。他喜出望外的撿起手機,仔細的檢查。很好,是正常的,而且訊號滿格。他看了看時間:約早上九點,正常的時候他應該要到了,而且今天還有會要開。他皺了皺眉,撥電話給首領。

「Boss。」
「啊呀是中也君,怎麼了?今天難得還沒到。」
「非常抱歉,是因為⋯⋯」中原中也說明他現在的困境。
首領沈默了一會兒,「我明白了,我先派人去你家裡查看線索,並試著定位你的位置,你就先原地等待,用手機保持聯繫。」
「我明白了。」


關掉手機,中原中也舒了一口氣,背倚著牆,爾後緩緩滑下、落地,接著在一片詭異扎眼的白中闔上了雙眼。

------tbc-------

第一章就先這樣,睏⋯⋯
感謝閱讀~

评论(2)
热度(16)

© 蜥蜴咭咭咭 | Powered by LOFTER